电视编排:2012年5月20日《新闻联播》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广播电视新闻访谈节目、新闻现场直播、

新闻节目编排参评作品推荐表
标题
2012年5月20日《新闻联播》
参评项目
节目编排
播出频率(道)
黑龙江卫视频道
播出单位
黑龙江电视台
刊播栏目
《新闻联播》
节目时长
22分钟
播出时间
2012年5月20日18时30分
主创人员
集体
   这是一期体现“温暖”主题的节目编排。
   及时所有报道均为当日新闻。刘延东同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到哈尔滨,亲切看望慰问“最美教师”张丽莉,节目当晚便以此为主件制作了一期新闻编排,
   亲切刘延东“你可以叫我姐姐”的精彩现场同期声,打破了领导人时政活动的传统报道窠臼,随后的报道也都洋溢着浓浓的人文关怀。节目以评论《那一刻春暖花开》画龙点睛,每一条新闻都显得亲切感人。
巧妙 节目采用连续编排、关联编排、集合编排等多种编排技巧,除张丽莉的相关报道之外,巧用《17天被困井下经抢救脱离危险》和《助残日:留住幸福》,以及气象、春耕、春游等新闻,洋溢着“春满人间”的气息。

黑龙江电视台2012年5月20日《新闻联播》节目串联单.doc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474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