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举办“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新闻茶座
2013年03月22日 14:32:2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闻茶座现场 陈涛摄

嘉宾和主持人 陈涛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3月20日在京举办主题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新闻茶座”,邀请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廉湘民、格桑卓玛与境内外记者进行交流。中国记协国际部副主任苏海河主持了本期“茶座”。

    两位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实施情况,指出中国中央政府高度重视西藏的发展,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得到了很好的贯彻实施。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西藏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进入了历史最快时期,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显著提高。两位研究员还回答了境外记者提问。

    来自美国之音、加拿大电视网、日本共同社、《赤旗报》、韩国广播公司、《印度教徒报》、新加坡《海峡时报》等外国主流媒体驻京记者,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比利时、乌克兰、巴西、阿根廷等国家驻华使馆新闻官,香港《南华早报》、《大公报》、台湾中央社、《旺报》等港澳台媒体在京记者以及部分境内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张业亮)

 
更多阅读:
· 中国记协举办“2013年世界及中国经济形势”新闻茶座
· 【预告】中国记协20日举行第三十期“新闻茶座”
· 新闻茶座:了解外国记者对2013全国两会新闻采访需求
· 交流残疾人事业发展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 中国记协举办第二十四期新闻茶座
· 中国记协举办“当代藏族人民生活”新闻茶座
 
(责任编辑: 刘艳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54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