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印发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3年01月06日 13:29:2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文件

    记协发[2012]8号

    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工作者协会,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各有关专项初评报送单位和专业新闻工作者协会,各有关中央新闻单位:

    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会将于2013年8月下旬在北京举行。

    根据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2012年12月28日印发的《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记协发[2012]7号,以下简称《评选办法》),现就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报送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作品报送数额

    各报送单位报送的报纸、通讯社、广播、电视消息、评论、通讯(专题)、系列(连续、组合)报道和新闻论文类参评作品报送数额见附件1。其中参评国际传播奖项的作品,应不少于各报送单位报送数额的10%(各地记协、中国产业报协会、各专项作品报送单位和中国产业报协会以外的中国记协专业报会员单位初评委员会,按不少于5%掌握)。在此基础上,如报送单位确有较多符合“评选标准”的国际传播奖项的好作品,可按新增不超过2件报送。

    其他经专项初评报送的作品(报纸版面,广播、电视新闻访谈、现场直播、节目编排,网络作品,新闻专栏、摄影、漫画等),其报送数额见各有关专项作品初评办法。

    如有超额报送,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按该报送单位申报的参评作品目录顺序,撤下排在其后的作品。

    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对参评作品推荐、报送工作的指导和协调,认真做好报送的参评作品相关材料的审核工作,对于明显不符合“评选标准”和违反“评选程序”的参评作品材料要退回补充或撤销,逾期补充或重报的将不予受理。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中国记协印发《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
· 第七届中国新闻奖暨长江韬奋奖高端研讨会在京闭幕
· 第七届中国新闻奖暨长江韬奋奖高端研讨会举行
· 第七届中国新闻奖暨长江韬奋奖高端研讨会举行(二)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2083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