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自曝妻子看自己节目吃醋 爱情需要门当户对
2012年10月29日 16:00:57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邱启明

    同样是笔挺的西装,同样是不紧不慢的语速……从央视新闻评论主播跳槽到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当主持人后,邱启明这个大叔形象就渐渐地朝着偶像派发展了,甚至还有了粉丝们送出的昵称———“欧巴”(韩语哥哥的意思)。前日傍晚,欧巴亲自来重庆为自己旗下的美女团“招兵买马”:“欢迎重庆的美女来哥的节目做客,单身的想来参加节目的那就来嘛,哥在长沙候着你们!”

    自曝看他主持

    妻子偶尔会吃醋

    睿智、沉稳是邱启明的一贯风格,前日,40多岁的邱启明和“快男”王栎鑫、武艺共同现身时,风采丝毫不输身旁那两位载歌载舞的英俊小生,“欧巴”、“欧巴”的欢呼声在现场此起彼伏。

    通过这个栏目,“大叔”邱启明早已用独特魅力迷倒了一大帮女性观众,甚至有不少“大叔控”的女粉丝早已把邱启明式的男人作为自己的择偶目标。“哦,是吗?”听到这一说法,邱启明倒是有点开心,“其实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我更喜欢新闻评论的平台,不过既然能通过《我们约会吧》这么娱乐的平台把我的社会责任感传出去,那我会继续做下去!”

    被越来越多的女粉丝追捧,节目中要面对各种不同类型的单身男女,邱启明表示以前从不看他主持新闻节目的老婆,也会偶尔吃醋了,“我和哪位女嘉宾说话多,她还会记下来问我‘哟,昨天的节目很不错哦!你和谁一共说了6句话’!”

    自曝语速过慢

    曾被台长理抹

    “太严肃”、“新闻脸”、“语速过慢”……邱启明凭借沉稳风格当“红娘”形成一大特色的同时,也遭到了不少非议,甚至连湖南卫视的张华立台长也找过他,建议他语速快一点。

    “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在舞台上做真实的主持人、观察者。”邱启明表示,“久而久之,张台现在也不说什么了,他说你喜欢什么语速就是什么语速吧。因为湖南卫视只有一个何炅、一个谢娜,也只有一个邱启明。”

    在这个“红娘”邱启明心中,“门当户对”的恋人最重要,“这里的门当户对并不是古代的那个意思,而是指两人般配,在思想上要有交流。”邱启明最后还特别强调,其实这番话就是送给那些对另一半有着过高要求的男生女生的,“生活不是小说,不是电视剧,要认清自己,脚踏实地的。”(周文洁)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