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化“走转改”活动研讨会论文汇编》出版
2012年10月18日 16:25:05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全国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编的《人民至上——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化“走转改”活动研讨会论文汇编》一书,由学习出版社于2012年8月出版发行。

    该书反映了2012年4月11日在北京召开的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化“走转改”活动研讨会所取得的重要理论成果。这次研讨会是全国新闻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系统总结“走转改”活动经验、深化对新形势下新闻工作规律性认识,以指导新闻宣传实践,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事业发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而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全国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负责同志,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及其所属网站负责人,部分全国性行业报刊负责人,部分省区市党委宣传部、报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负责人,以及部分新闻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约150人参加会议。

    该书收录了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大会发言,以及其他会议代表提交的论文。

    该书首次印刷6500册,面向全国发行,可供广大新闻工作者、新闻院系师生、新闻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学习、参考。(阚敬侠)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1914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