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铁三角解散 孟非黄菡盼乐嘉早归队
2012年10月10日 09:20:13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没有乐嘉的《非诚勿扰》,大家会不会不习惯?

    昨日,微博上包括舞美师在内不少传媒人爆料称,《非诚勿扰》近期的录制现场没了乐嘉!有传闻称,乐嘉已经向江苏卫视请辞。也有网友称,这是自2010年节目开播以来,乐嘉首次缺席。昨日,记者采访了江苏卫视及乐嘉的经纪人,得知乐嘉因病闭关休养,归期未定。对于没有了乐嘉的《非诚勿扰》,连孟非和黄菡也大感不适应。

    乐嘉证实:

    久咳、失声、闭门、思过

    有业内人士表示,当初乐嘉被《非诚勿扰》相中的原因,正是在于传播性格色彩过程中优越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富有个性犀利的观点吸引了节目组。但是,也有不少质疑声称乐嘉最近专心于性格色彩的研究,请辞《非诚勿扰》。昨日,著名网友“舞美师”爆料称:“《非诚勿扰》国庆期间连续录制多档,舞美方面有全方位的升级,内容部分也有很大的惊喜,但是却不见乐嘉的踪影,三个人的‘铁三角’组合‘三缺一’,看来有一段时间见不到乐嘉了。”

    昨日,记者在多次致电乐嘉不通后,向乐嘉的经纪人询问了细节:“乐老师最近人在国外。乐老师因为长期疲劳,最近一段日子咳嗽得厉害,并且咳嗽已经持续有一年了,医生建议如果不马上医治,会导致类似慢性病的顽疾,所以要离开一段时间,好好休养”。随后,记者从节目组得知,乐嘉这样表述自己目前的状态:“久咳、失声、闭门、思过。”他还托节目组向广大观众说明病情:“向你汇报,因长期战斗,高度疲劳,阴阳不平,喉咙垮了,故此刻起,暂退江湖,闭关调息”。

    江苏卫视:

    身体为重,他归期未定

    乐嘉缺席《非诚勿扰》,引来众多猜测,乐嘉这是告别电视圈,还是暂别荧屏?观众纷纷猜测,“乐嘉是一去不复返吗?”“是一剂暂时离别舞台又强势回归的烟幕弹吗?”“没有了乐嘉,这个节目还是《非诚勿扰》吗?”在节目的录制现场,没有了乐嘉的嘉宾位置上,只有孤零零的黄菡一人。“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怪怪的”,现场有观看节目的观众也在网上吐槽,“乐嘉不在,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在的时候不觉得啥,不在却明显觉得缺了什么”。

    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告诉记者,“乐嘉老师向我们告知病情后,节目组同事也都很关心他,现在一切以身体为重。至于目前乐嘉何时回归还未定,要根据医生的意见。”

    孟非黄菡:

    盼他早日“归队”

    作为搭档的孟非,在此次乐嘉“请假”之际也站出来为他说话:“因为嗓子原因,医生嘱咐要接受治疗,并且不能再耽搁了。”黄菡老师也表示,“旁边没了乐嘉,有点冷清!”在时“辩论”,不在时“怀念”,黄菡老师坦言,虽说平时跟乐嘉对许多事情有不同的意见,但正是不同的建议才能真正对台上的单身男女更有帮助。

    孟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乐嘉早日康复,“乐嘉不在,孤单了一些,但是我们都愿意他回来能够用更明亮的声音,给男女嘉宾更加中肯的建议”。而黄菡老师再次表示《非诚勿扰》不能没有乐嘉,“我们三个人是一个组合,大家都说我们是‘铁三角’嘛,所以我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早日归队”。黄菡老师说:“乐嘉和我,他偏重男性视角,擅长剖析嘉宾性格,我从社会学角度分析的多一些,也更站在女性的角度,有他在,给嘉宾的建议更加互补,更加完整。”莫斯其格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