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约旦印象(组图)
2012年09月12日 14:48:2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黎巴嫩毕布鲁斯港 王月红摄

贝鲁特餐馆中烤面包的小伙子 王月红摄   

    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于8月29日启程对黎巴嫩、约旦的友好访问。

    在黎巴嫩访问期间,中国新闻代表团参观了黎巴嫩国家博物馆,访问了白天报及消息报,并在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吴泽献的陪同下会见了黎巴嫩政府新闻部长达欧格,并出席了黎新闻部新闻发布会;在约旦访问期间,代表团拜访了约旦国民议会参议长米斯里、众议长杜格米及约旦新闻与联络事务国务大臣、政府发言人穆阿耶塔,还分别与约旦通讯社社长费萨尔、广电总局局长拉瓦希德、言论报总编赛米尔,以及今日阿拉伯报、宪章报、明天报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月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1845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