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业大变局
2012年04月27日 15:13:49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培养的博士后,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董事会秘书郭全中先生又一力作《传媒业大变局》的问世,让我们欣喜。该书由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先生作序,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安徽大学出版社出版。

    传媒业是我国冉冉升起、朝气蓬勃的新兴产业,在我国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传媒业的改革与发展风起云涌。郭全中此时的力作从我国传媒业现状、政策、挑战出发,介绍了新时期媒体业的发展模式,比较了国内外媒体运作方式,分析了新兴城市传媒业市场趋向,预测了未来一段时期传媒业的区域走向与发展趋势。 全书数据详实,据理论述,详尽阐述了传媒业大变局的背景、缘由、趋向与格局,对我国传媒业的发展研究,具有一定现实意义和实用价值。

    对于传媒业学者和有志于传媒业工作的同仁,此书对于了解、掌握我国传媒业的改革历程与发展态势,规划传媒业的发展方向与路径,必有收获、大有裨益。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1556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