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11年08月25日 16:26:4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甘肃新闻工作者协会

    甘肃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81年6月。甘肃记协第八届理事会现任主席马成洋,常务副主席李宝堂、孙伟、张余胜、陈青(女),副主席马克利、玄承东、崔新生、李玉政、苏锐钧、梁和平、刘炘、范昌德、李战吉、王增海、王胜利。秘书长玄承东(兼),副秘书长范延军、郝平、马永强、王柠。常设办事机构是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4人。本届理事会团体会员有135家。

    本会的宗旨是:组织和推动全省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新闻的党性原则,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加强新闻队伍建设,进行新闻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新闻理论研究、业务交流等活动;组织甘肃新闻奖年度评选和其它新闻奖评选活动;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反映新闻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督促新闻工作者遵纪守法,遵守《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禁止有偿新闻,倡导廉洁自律,纠正不正之风;组织采编人员异地采访;开展同国内外新闻界的业务交流、交往与合作。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