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11年08月25日 16:26:4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贵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82年3月。现任主席黄汉林,副主席黄世维、姚远、干正书、刘援朝、刘子富、胡跃平、李新民、刘世杰、白方芹、孙凤岐,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嘉模,副秘书长刘冲,常务副秘书长段丽娜。人员编制3人。现有团体会员130家,新闻从业人员6000余人。

    协会主要工作是,正确开展舆论监督和热点引导,广泛传播现代化科学文化知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促进贵州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闻宣传队伍。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新闻工作者广泛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新闻评奖、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学术研讨、对外交流和组织策划新闻界社会文化及体育等活动中以及维护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