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11年08月25日 16:26:44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58年。现任主席周世康,常务副主席周正荣。副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田涛、朱铭佐、刘守华、刘德海、许洪祥、杨步才、肖泉、沈建国、季建忠、周莉、周跃敏、耿乃凡、戴听祥。

    协会有事业编制5名。现有团体会员105个,新闻从业人数约为5万人。

    协会主要工作是联系、协调、服务,首先是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党和政府要求做、新闻界需要做、社会各界希望做的工作。另外,还要抓好新闻队伍建设、推进新闻改革、行业自律、维护权益、业务交流、理论研讨、新闻评奖、对外交往等,还有每年"记者节"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等。主办内部刊物《江苏新闻界》和"江苏记协网"。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