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奖作品选(2009年度·第二十届)》一书出版发行
2011年01月10日 15:03:06  来源: 新华出版社
【字号  打印 关闭 

    近日,由中国新闻奖评奖委员会办公室编著的《中国新闻奖作品选(2009年度·第二十届)》一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届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反映了全国新闻战线2009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新闻战线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宣传报道,特别是在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新疆“7·5”突发事件,纪念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等宣传报道中所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新闻战线深化“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

    共有来自全国报社、通讯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277件作品荣获该奖,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42件(含9个新闻名专栏),二等奖87件,三等奖146件。

    本书收录了荣获本届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秀作品,为使本书的资料价值更完整,随书赠送广播电视获奖作品光盘。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574136839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