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完善法律法规 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
2010年11月19日 10:02:15  来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  打印 关闭 

    王岐山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加利和商业软件联盟总裁霍利曼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8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加利和商业软件联盟总裁罗伯特·霍利曼。

    王岐山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知识产权。当前,中国正在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要求政府机关带头使用正版软件。知识产权保护的规则和标准要充分考虑各国国情,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发展阶段、历史文化和可承受能力。中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我们将不断完善法律法规,建立知识产权保护长效机制。

    加利和霍利曼高度评价中国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愿与中国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事业发展。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