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招考201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2010年11月11日 08:30:3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考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德优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不良记录。

2、报名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的应届毕业生,应获得大学学士以上学位。报考英文采编、营销岗位的毕业生须获得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其他岗位须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或持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3、报名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具有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留学时间1年以上,学成回国2年以内(截至2011年7月1日),且未在国内办理过就业报到手续。

4、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相符。

5、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6、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和考试方式

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请登录新华网网址是(http://job.home.news.cn/),应届高校毕业生点击“新华社2011年招考应届高校毕业生”项目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并通过系统附加资料功能上传英语六级成绩单及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粘贴成一个word文档)。海外留学回国人员点击“新华社2011年招聘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项目报名。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名信息。毕业生可在2010年11月5日08:00至11月14日24:00期间登录新华网,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牢记。2、确认笔试资格。毕业生请于2010年11月17日至11月18日期间登录新华网查询本人是否通过初选进入笔试,同时注意查收进入笔试的手机短信通知。

3、网上打印准考证及报名表

(1)确认具有笔试资格后,毕业生请于2010年11月17日9:00至11月18日24:00期间,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新华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及报名表。

(2)国内分社招考毕业生分京内和京外高校分别进行,京外高校报考国内分社的毕业生,请于2010年11月24日9:00至11月25日24:00期间,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新华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及报名表。

(3)毕业生笔试时须携带所在院系盖章的准考证及报名表。

报名岗位:毕业生可同时报考总社和分社各一个岗位,总社和分社笔试将分别进行。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1月14日

新华社人事局咨询电话:

总社人事处(010)63071927

国内分社处(010)63073792

新华社人事局

2010年11月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