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西藏电台副总编辑普布多吉:扎根在藏北高原的新闻沃土中
2010年11月09日 10:02:4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8日,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得者、西藏电台副总编辑普布多吉接受本网专访。 图为普布多吉为中国记协网寄语签名 冯振宇摄

    主持人:少数民族地区的新闻工作,有其独特的作用和意义,对新闻工作的全局和国家的长治久安都非常重要,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新闻工作者,您在这方面有哪些心得体会?

    普布多吉:在西藏从事新闻工作任务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努力把西藏新闻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一要有强烈的事业心。二要有认真负责的精神。三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四是要有精湛的业务,要干一行爱一行。五要有严明的纪律。六要有良好的作风。

    新闻工作者的作风如何,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因此,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发扬我们党新闻战线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发扬老西藏精神,真正按照“三贴近”的要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写出真实生动的,影响人,感动人,给人以信心和力量的作品。

    主持人:感谢普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今天是记者节,在访谈的最后我们想请您向全国的记者朋友说上几句知心话。

    普布多吉:记者节是一个不放假的节日。在这里,我向奔忙在一线的记者朋友们表示深情的问候,特别向在世界屋脊坚守工作岗位的我的同行们致敬。通过多年的记者生涯,我越来越感受到记者这份职业的崇高与神圣,同时,我能体会到记者工作的快乐。最后,祝愿大家有个好心情!谢谢。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上一页 1 2 3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