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访朝回国
2010年10月19日 10:39:23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朝鲜记者同盟中央委员会 常务副委员长(左四)与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 李越摄

代表团访问民主朝鲜报社,中朝双方新闻工作者座谈交流 李越摄

    本网讯 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五人圆满结束对朝鲜的访问,于10月15日回到北京。

    在朝期间,代表团访问了民主朝鲜报社,与报社采编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接受了朝鲜劳动新闻记者的采访;参观了由中国援建的中朝玻璃厂、金日成综合大学、人民大学习堂、大同江果树农场、祖国解放胜利纪念馆;瞻仰了金日成出生地万景台、金日成遗体存放处锦绣山纪念馆和革命烈士陵,全面了解了朝鲜的爱国主义体系。

    访朝时正值朝鲜劳动党成立65周年,朝鲜举国上下一片欢庆气氛,代表团成员作为贵宾应邀观看了隆重的阅兵仪式和群众表演的大型歌舞。

    代表团从10月8日开始赴朝访问,成员分别来自经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中国环境报社、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和中国记协。(李越)

 
更多阅读:
· 中国新闻代表团启程访问朝鲜
· 朝鲜媒体发表文章纪念中国志愿军烈士黄继光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