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恩爱探班老婆杨乐乐 赞爱妻能量大(图)
2010年10月10日 08:45:54  来源: 成都商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汪涵恩爱探班老婆杨乐乐赞爱妻能量大(图)

 汪涵恩爱探班老婆杨乐乐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观看电影拍摄,还是多安逸的!”昨日,“商报影迷探班团”的10位成员到达黄龙溪古镇,探班吴孟达、李伯清、杨乐乐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大人物》,片场热烈的气氛以及演员的精彩演技,令“商报影迷探班团”的成员大呼过瘾。

    读者探班:杨乐乐比电视中美 汪涵比电视中年轻

    昨日下午两点半,“商报影迷探班团”的10位成员到达黄龙溪的拍摄现场。昨天拍摄的戏份是由杨乐乐扮演的海归和廖健扮演的流浪汉来到一家绸缎庄,碰见一个正在绣蜀绣的老人,从而引发一系列的搞笑故事……

    刚刚到达片场,刘小姐就一眼从街对面的绸缎庄里认出了杨乐乐,“快看快看,那个多高多瘦的女娃子就是杨乐乐,真人好瘦啊!比电视上还好看。”边说边举起相机拍个不停,后来更是从包包里掏出了DV,专业水平令人赞叹。刘小姐说她无意中看到商报的探班活动,觉得很新鲜,就想跟来看看。

    拍摄没多久,就下起雨来,只见一个身着黑色休闲西装的男士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了过来,近了才发现,原来是杨乐乐的老公———汪涵!汪涵的出现让渐渐散去的人群又重新骚动起来,围观的一些年轻女孩子说道:“汪涵看起来比电视上年轻得多嘛,还专门来看他老婆,好男人!”汪涵直接走进绸缎庄与杨乐乐亲密交谈起来,两人恩爱之情溢于言表。也许是怕打扰剧组拍摄,汪涵待了不过十分钟就匆匆离开。

    成都商报记者面对面独家专访汪涵———

    我完全没有发现杨乐乐有这么大的能量

    在《大人物》的片场,汪涵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面对面独家专访,汪涵表示,这次特意抽出两天时间来探老婆杨乐乐的班,“我主要给她精神上的支持,她每次从片场回到湖南的家中,精神都特别好,工作的时候有使不完的劲。”

    我这次探班是分享她的快乐

    当被问到是否会给杨乐乐一些拍摄建议时,汪涵笑着回答:“我没有必要给她建议,这个团队这么专业,达叔(吴孟达)是老戏骨,还有林子聪等这么优秀的演员,每个人给她提的意见都非常好。”

    汪涵表示,当上了制片人,《大人物》剧组的上上下下都需要杨乐乐来打理,“都是她自己来张罗,我之前完全没有发现她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她特别喜欢这份工作,所以我这次过来是分享快乐的。”汪涵称,杨乐乐对拍电影有浓厚的兴趣,“等电影拍出来后,这部电影就会成为她自己内心深处的‘大人物’。”

    不想让人觉得我像老油条似的

    汪涵称由于平时工作太忙,因此没有打算在《大人物》中客串,但一位工作人员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汪涵会在影片中以一种很特别的方式出现。

    汪涵告诉记者,目前他除了筹备自己喜欢的读书节目,还在筹备一档名为《普天之下》的节目,“这档节目和姓名有关,其实这是一档很有趣的节目,可以让人找到姓名的本源。”

    汪涵感慨,他最不想在舞台上重复自己,“让人觉得我像老油条似的,有一句诗‘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主持人一开口,像一股清澈的泉水带给大家,观众会容易靠近他,因此我非常担心自己没有时间学习、思考。”对于“快男”等电视选秀节目遭遇的“七年之痒”,汪涵似乎最有发言权,“一定有一个疲劳期,我看前一段时间张含韵又参加了电视台的一档选秀节目,何苦呢?真的太残酷了……”(注:原文略有删节)(记者 张世豪 摄影 王效)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