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主播中的十大漂亮“姐妹花”(组图)
2010年10月09日 13:30:17  来源: CCTV
【字号  打印 关闭 

    王小骞与肖薇:《为您服务》

    《为您服务》是央视社教中心一个金牌栏目。已主持该节目多年的两位主持人王小骞和肖薇以其邻家亲和、贴心细致的主持风格,和专业敬业的工作精神,陪伴广大观众一起度过很多平淡而美好的时光。

    在不少观众心中,王小骞和肖薇二人已成为《为您服务》的两个鲜明的“符号”了,是一对难得的、优秀的主持人姐妹花!

    王小骞曾经说过她俩合作默契的秘诀:就是尊重对方,包括对方的说话方式,观点等等,有了尊重就有可能成为朋友,是朋友就会有默契。

    此外,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知道肖薇曾经是位警察,而且是为侦察员提供技术鉴定线索的老警察。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学毒物化学专业。很特别的主持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