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筹备推出读书节目 正待提交节目方案
2010年10月09日 08:35:5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继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放话,“如果不做新闻行业了,会去做档读书节目”之后,国内娱乐节目著名主持人汪涵已经有了实际行动。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证实,汪函正在筹备一档读书节目,播放的时间都已经规划好了,目前正在等待汪涵递交节目方案。

    汪涵虽然没有放下娱乐节目主持,不过他已经在着手准备一档他自己喜欢的节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台里对汪涵的计划非常支持,非常希望打造一档适合高端观众的节目,目前正在等待汪涵递交对读书节目的制作方案。如果顺利,在明年的湖南卫视,观众将会看到另一个汪涵,作为读书人在荧屏上与大家分享阅读的愉悦。

    首先传出汪涵要主持读书节目的是汪涵新书的合作方、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刘瑞琳。她在微博中说“据说,汪涵明年会在湖南卫视做一档读书节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瑞琳称,“据说”其实就是据汪涵说。前几天她和汪涵在交流中,汪涵发来短信说,他计划推出一档读书节目。罗皓菱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