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主播:法国主播貌若天仙 朝鲜主播铿锵有力
2010年08月23日 09:15: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电视媒体主播,是一个令人羡慕、光鲜亮丽的职业。主播们也始终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享受着与影视歌明星相似的待遇。然而在享受星光闪闪、光彩照人的同时,主播们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无论穿着、举手投足还是只字片语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媒体舆论当作批判的靶子。

    就拿咱国内老大央视的主播们来说,主播们“小小”的失误都会被无限放大,成为舆论热议话题。郭志坚的“圈养门”,张宏民的打嗝,段暄短裤西装事件,海霞“灾区像过年”风波等等都引起国内媒体、公众舆论的热点话题,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电视主播这个人群引人关注的程度。

    他们个性鲜明,有的激昂,有的性感,有的风趣,有的好色。有的主播窘态毕露,竖中指让自己及观众尴尬不已。而有的主播却被赞貌若天仙,风头堪比国际巨星。

    同是一个民族,朝韩两国的主播们好似被赋予的角色更重要。朝鲜女主播的铿锵有力让“敌人”胆寒,而韩国的女主播穿韩服拍日本色情片则激起民愤。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小主播,甚至被赋予“代表一个国家的权利”,他(她)的私生活竟然激起全民的情绪。

    让我们来看看各国可爱的主播们:

    英主播镜头前窘态毕露 竖中指令人大跌眼镜

    英国广播公司天气节目主播日前在节目中做出令人大跌眼镜的举动,他当众朝新闻主播竖中指引发热议。

    报道称,正在观看英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早间新闻的观众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天气预报主播托马什在节目中朝两位新闻主播西蒙·麦考伊和菲奥娜·阿姆斯特朗竖起中指。

    起初,西蒙和菲奥娜在切入天气预报节目前曾半开玩笑的称“现在我们腰花几分钟来关注天气,它将给我们带来100%的准确信息和你想知道的细节”。

    当主播还在说,“托马什正在为播报做准备时”,镜头突然切换到托马什的身上。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托马什煞是镇静的摆出竖中指的姿态。而当他意识到画面可能记录下他所作的一切时,竟尝试抚摸下巴的伤口掩饰这一不雅行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