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否认朱丹转会央视 两年间身价暴涨50倍
2010年08月23日 09:01:25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朱丹已经跻身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之列。(资料图)

    “两年前,朱丹主持节目的出场费是三千元,拍一条广告是三到五万元;今年,朱丹的出场费是十五万元,广告代言费已涨到二百五十万元。”在昨日于京举行的“浙江卫视中国蓝两周年高端论坛”研讨会上,卫视频道总监夏陈安大揭自家花旦朱丹的“老底”,并否认朱丹转会央视的传闻。他透露在未来五年内浙江卫视将重点打造一百位主持人艺人,主持人左岩已确定参演台里的自制剧《王的恋歌》。

    朱丹接“私活”得台里批

    近日,浙江卫视一姐朱丹消息不断,一是她和太麦老总宋柯的绯闻,一是她转会央视与朱军搭档主持新节目。在昨日的研讨会上,浙江卫视频道总监夏陈安对此表示:“她感情方面的事我们从不过问,但她去央视是不可能的。去主持央视新节目,她跟我打过招呼。我说如果是周播节目那就算了,要是客串主持一两场那没问题。”随着朱丹身价倍增,其“私活”与“公事”的矛盾也提上台面,夏陈安称:“我们当然要限制她,她接什么广告,都要经过台里同意,主要看广告适不适合她。”

    有朱丹这个成功案例在前,夏陈安透露在未来五年内浙江卫视将重点打造百位主持人艺人。目前主持人左岩已确定参演台里的自制剧《王的恋歌》,此前她曾出演话剧《甜蜜蜜》。

    自制剧也在五年计划中

    此外,浙江卫视还计划五年内拍摄十五到二十部自制剧,目前正为庆祝建党90周年积极筹备新版《亮剑》,预算每集一百万元,主演尚未确定。而近期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新节目,则包括人文纪录片《艺术北纬30°》、《南宋》以及两档梁冬主持的养生类节目《身体大智慧》和《健康最重要》。

 
更多阅读:
· 朱丹正面回应绯闻:我不去央视 我不嫁老宋
· 主持人朱丹入选“多才多艺女主播” 尴尬应对绯闻
· 谢娜微博战朱丹 双方粉丝掀起“保卫战”
· 戴军朱丹等尽展才艺 欲打造主持人版"纵贯线"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