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举行 李长春强调更扎实更有力地推进文化改革发展
2010年08月15日 08:43:3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8月13日至14日,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青岛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青岛8月14日电 8月13日至14日,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青岛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当前文化体制改革正处于全面推开、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扎实、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长春在批示中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建设的一次全面深刻的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文化建设规律的科学把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了强大动力。

   1 2 下一页  

 
更多阅读:
· 改革创新天地宽——各地全面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综述
· 人民日报论文化体制改革:牢牢把握文化发展主动权
· 中央新闻媒体热议文化体制改革
· 李东东:文化体制改革将提供更多合作机会
· 新华社评论员:正确把握文化体制改革的方向
· 李长春: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文化体制改革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