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播全国选DJ
2010年08月02日 09:42:57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近日,江苏广播对外宣布,为了选拔更优秀的主持人才,近日启动“2010美汁源十分V江苏广播创意星主播全国选拔赛”,报名工作也从即日起正式开展。

    “主播选拔赛”由江苏省广电总台广播传媒中心主办,大赛报名和海选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10日,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将面向社会广泛挖掘、寻找有节目创意和策划才能的广播新人,为参赛者提供充分发挥聪明智慧、尽情展示节目制作先进理念的舞台。与以往类似的比赛不同,本届大赛的参与者将有机会在江苏广播的直播节目中一展风采。大赛组委会还将聘请权威业务指导和专业公司给选手在专业、形象、表演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决赛阶段,选手们还将在江苏交广网FM 101.1中独立制作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更多怀有DJ梦想的选手参与大赛,本次大赛几乎不设门槛,只要是热心广播事业、有广播节目策划和创意能力者,都可以报名参加,并有机会加盟江苏广播。本次大赛进入复赛之后,选手们将在金陵之声都市生活调频FM99.7中与江苏广播知名主持人一起制作直播节目,这将是全国第一个大时段连续直播的广播真人选秀节目,通过江苏广播和江苏广播网的同步直播,充分展示原生态的广播选秀过程。

    在这档节目中,将由精心挑选的江苏广播知名主持人组成评委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评委团是本次大赛另一个亮点,这是江苏广播的“名嘴”们第一次大时段的连续合作。风格迥异、相互补充、异彩纷呈的“广播主持群”将首次出现在江苏广播的电波中。  张 漪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