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即将开营
2010年07月07日 15:27:29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活动将于7月11日至20日在上海、北京举行。

    参加本届新闻营的有大陆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以及厦门大学等7所大学新闻传播专业的31名学生,台湾的台湾政治大学、世新大学、辅仁大学、东华大学、铭传大学、玄奘大学、淡江大学、文藻外语学院、慈济大学、联合大学、南开科技大学、台湾艺术大学以及台中技术学院等13所大学的44名师生。

    在新闻营举办期间,两岸师生将听取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讲师张志安博士关于“上海传媒业生态及趋势分析”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高钢教授关于“媒介融合趋势下信息传播影响力的建构”的讲座;同时还将组织专题讨论、拜会媒体和参观名胜古迹等。在新闻营即将结束时两岸同学还将共同编写一份新闻营特刊。

    新闻营活动由中国记协与台湾“中国新闻学会”共同主办,本届新闻营在上海的活动由上海市记协协办。(陈建平)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720133882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