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开播 崔永元称自己网络知识"不如大妈"
2010年05月21日 10:16:33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崔永元的新节目《亮相》在本月初登陆央视一套。日前,针对有部分观众质疑节目“脱离群众”,崔永元出面予以否认:“如果这样的节目观众还觉得高端,那我们就真的不知道做什么了。”

    据报道,《亮相》首期的主题是“博士秀”,邀请了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及13位博士上节目与观众分享新科技、新生活。节目播出后,观众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提出质疑:“小崔的新节目脱离群众,不好看。”对此,崔永元回应称,“我不太同意这种说法。第一,社会一直在进步;第二,如果我的节目受众里面很多都是大爷大妈,那我也要为他们的进步起到铺垫和促进作用。难道说虚拟技术、网络技术这些,就只是年轻人的专利?难道大爷大妈一辈子只能接触渔网,只能知道炸酱面?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崔永元还拿自己打比方,“我的网络知识就很‘大爷大妈’ ,甚至低于大爷大妈的平均水平,你得允许我有学习、进步的空间”。

    崔永元还进一步解释自己其实已经做出很大的让步,“为了让大家觉得好看,我还加入了一些花哨的内容。其实我已经在做妥协和让步了,要是依我个人做节目的理念,我不会做得那么花哨”。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朱希琳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