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2010年05月20日 15:14:38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央新闻单位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寻根西柏坡”活动简介

    2010年5月23日至29日,中宣部、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100名中央新闻单位青年编辑记者赴河北西柏坡革命老区,参观革命旧址,进行党的革命传统和新闻工作传统教育,深入农村等地了解国情、体验生活,以实际行动落实新闻工作"三贴近"原则,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职业精神职业道德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与新闻采编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活动得到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平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 李存厚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

副组长:杨永山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纪永忠 中宣部新闻局副巡视员

成 员: 王保华 中国记协办公室主任

        孙兆华:全国"三教办"副主任

        范国珍: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

        董 毅: 河北省记协专职副主席

孙万勇: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王 强: 河北省平山县县委副书记

活动安排

    5月23日(星期日)-29日(星期六),共7天。

    1.5月23日上午10:00--11:00,在中国记协(珠市口东大街7号)一层新闻大厅举行出发仪式;午餐后从中国记协集中乘坐大巴赴河北省平山县。

    2.5月24日至28日,在西柏坡参观、学习,到当地农户体验生活,同吃同住同劳动。

    3.5月29日上午到平山县集中,午餐后返京。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