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访谈直播
专访新疆日报社王定贵
2009年11月08日 17:14:28  来源: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8日,记者节,本网专访第十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获奖者——新疆日报社高级编辑王定贵。 高国全摄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记协网和新华网的联合专访。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新疆日报汉文编报部主任高级编辑王定贵。

    主持人:首先,祝贺您成为本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的得奖者,请问您是怎么看待这项荣誉的?

    王定贵:长江韬奋奖是我们中国新闻人一生追求的奖项,每个人都想得到它。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样,我30多年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得到这个奖项,但是没有想到这次能够把这个荣誉给我。我首先要感谢报社党委对我的认可,另外就是感谢记协和评委对我的认可,同时我也比较惭愧,因为很多人比我做得更好。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