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热点聚焦
“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闻工作者”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09年11月06日 12:44:46  来源: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11月5日,“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闻工作者”演讲比赛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室圆满落幕。高国全摄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东。 高国全摄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翟惠生。高国全摄

中宣部副秘书长魏地春。高国全摄

    本网讯 "增强政治素质,提升职业道德,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闻工作者"演讲比赛于11月5日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总决赛。

    经过层层几近苛刻的选拔,阳泉电视台的刘晶莹和经济日报的张双获得金奖;中央电视台王淏、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王佳一、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陈鑫、重庆广电集团何海佶获得银奖;甘南日报张淑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杨超、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亓欣莉、文汇报江胜信、四川广电集团李娟、西藏日报尼玛潘多获得铜奖。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东东,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翟惠生、中宣部副秘书长魏地春以及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领导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做新时代的优秀新闻工作者”演讲决赛(组图)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高国全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