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热点聚焦
一语惊人:8月14日网络新闻语录精选
2007年08月14日 10:20:39  来源:中华新闻传媒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质量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实力、素质、精神和希望所在,加强质量工作是兴国之道、富国之本、强国之策。质量强则国家兴,质量弱则国运衰。一个不重视质量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没有质量的发展,不是科学发展。"质量问题不仅是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也是关系社会和谐的重大政治问题。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在"四川省质量工作会议"上表示。

    将严格建立晚点考核制度,树立按秒计算的理念,实现列车正点率始发99.9%、终到99.5%的目标。

    ――铁道部表示。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拟在近期,面向全球征集不同地区、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一万名儿童的笑容,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用艺术的手法加以展示。

    ――张艺谋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将展示世界各地儿童可爱的形象。     

    布什月薪24167欧元居于首位,布朗23334欧元居亚军,安倍21910欧元第三位,默克尔20427欧元第四位,普罗迪为18900欧元,萨科齐只有6600欧元。位于排行榜末尾的是普京,月薪只有4860欧元。

    ――德国媒体公布世界主要国家首脑月薪。

    1. 姚明3500万美元(年薪:1500万美元) ;2.刘翔5000万人民币;3.丁俊晖1100万人民币;4.孙继海1000万人民币(年薪:600~700万人民币) ;5.王治郅1000万人民币;06. 田亮700万人民币;07.郭晶晶680万人民币;08.邵佳一600万(年薪50万欧元);09.张连伟510万人民币;10.郑洁、晏紫500万人民币。

    ―― 《新世纪周刊》日前推出中国体育富豪榜。     

    原油价格将很快升至每桶100美元,但"加勒比国家在本世纪和以后都不会有这方面问题……委内瑞拉将石油资源与加勒比地区国家的人民共享"。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预言。

    调查显示,如果选择三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富人,排在前三位的依次是奢侈、贪婪和腐败。65.3%的被调查者坦承,自己在看待一件事时,会因为当事人是富人还是穷人而看法有所不同。

    ――光明网文章。

    在百家讲坛圈内,我早就主张授予于丹"用小故事忽悠全国人民奖"。

    ――山东大学教授马瑞芳新书《百家讲坛:这张魔鬼的床》如是说。

    

   更多阅读:13日新闻语录

 
(责任编辑: 龙新华 )
 相关稿件
· 哲思语录:"那不仅是故事,更是童话乃至神话" · 任志强六大“激情”语录你服几个?
· 男人的眼泪,有时比女人的还有用 · 逗!范伟的40句经典名言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