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热点聚焦
赣启动"创新创业,共建和谐"大型采访活动
2007年08月10日 16:41:15  来源:中华新闻传媒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8月7日,江西省"创新创业,共建和谐"大型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江西省各新闻单位记者编辑代表共500多人参加。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为促进创新创业、共建和谐,加快江西发展,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即日起,江西全省新闻界将组织记者深入一线和基层,围绕"创新创业,共建和谐"这一主题进行集中采访。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迎接党的十七大,宣传全省上下创新创业、共建和谐活动中涌现出的新典型、新经验,宣传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唱响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时代最强音,用发展的举措凝聚人心,用发展的成绩鼓舞人心,用发展的亮点激励人心,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刘上洋要求参加采访报道活动的记者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唱响全民创业、共建和谐的主旋律;按照"三贴近"的要求,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记录百姓的生动创造,展示和谐创业的动人风采。各新闻单位要结合自身媒体特点,发挥贴近群众、覆盖面广的优势, 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报道。要各展所长,上下联动,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宣传,增强大型采访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形成规模效应,造成强大声势,真正把氛围造出来,把信心树起来,把士气鼓起来,在江西全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林政农)

 
(责任编辑: 高海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