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热点聚焦
振兴中华诚实敢言《镜报》喜迎创刊30周年
2007年08月06日 09:22:1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嘉宾出席庆祝酒会 

    香港《镜报》3日举行大型酒会,热烈庆祝创刊三十周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吕新华、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等嘉宾出席了酒会。

    《镜报》是香港一份有着重要影响的政论性综合杂志,它以“振兴中华,诚实敢言”为宗旨,创刊三十年来,坚持爱国爱港的立场,与时俱进,顺应潮流,在历史关键时刻充分发挥舆论的作用,宣传和支持中国收回香港,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报道准确,观点鲜明,受到海内外读者的欢迎和赞赏。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来贺信、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发来贺词,热烈祝贺《镜报》创刊三十周年。(王权)

 
(责任编辑: 高海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