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国际交流 >> 友好往来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摄制组结束在华采访
2007年08月03日 09:53:49  来源:中华新闻传媒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摄制组结束在中国的采访,于8月2日离开北京回国。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此次派摄制组来华采访,是为其热播栏目《封面》制作一期45分钟的有关中国近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节目。摄制组以刚刚运营一周年的青藏铁路为主线,分别在上海、西宁、拉萨和北京等城市进行了广泛的采访。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钱小芊会见并宴请了摄制组。《封面》栏目的主编埃米莉亚感谢国务院新闻办邀请摄制组来华采访,感谢中国记协为摄制组安排了内容丰富的采访活动。她表示,摄制组在16天的采访中,采集了大量生动真实的素材,回国后将精心制作一部专题片,让西班牙人民了解中国近年来的真实发展和变化。(林海 图/文)

    图为摄制组采访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尼玛次仁。

  图为摄制组拍摄上海石库门民居。

  图为摄制组拍摄藏族农民收割表稞麦。

 
(责任编辑: 高海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