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热点专题 >> 新闻博物馆 >> 毛泽东与新闻事业 >> 亲切关怀
为《解放日报》三八妇女节特刊题词手迹
2007年01月14日 16:29:30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上左:1942年3月,毛泽东为《解放日报》三八妇女节特刊题词手迹。

    下右:1942年3月14日,毛泽东关于党报应吸收党外人士发表言论给周恩来电报手迹

周:

   (一)关于韩国临时政府情形请于日内电告。(二)张申府纪念《新华日报》的文章表示对我党满腔热情,已在解放转载。他对于把党报变为容许一切反法西(斯)的人说话的地方这一点是很对的,新华、解放都应实行。关于改进《解放日报》已有讨论,使之增强党性与反映群众。《新华日报》亦宜有所改进。关于共产党员与党外人员的关系,中央已准备了一个决定草案,下周可通过,党报应容纳党外人员说话亦包括在内。

                                                               毛泽东十四日

    

 
(责任编辑: 高海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