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资料2 >> 关于我们
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07年01月12日 16:53:43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78年7月。现任主席毕政,副主席申尊敬、李新民、谭铁鹰、赵长林、许云鹏、张世杰、崔永泉、刘刚、李荣,秘书长王彩杰。日常专职办公人员4人,设有秘书处、办公室、省三教办。现有团体会员60家,新闻从业人员2万人。

    协会主要工作是,对新闻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和培训,提高新闻从业人员政治业务素质。每年组织一次"吉林新闻奖"的评选以及其他新闻奖项的评选活动;每年举办各种不同类别的新闻专题研讨会,通过研讨和交流,活跃新闻界的学术研究;维护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反映新闻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推动新闻工作者遵纪守法,遵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水准,倡导廉洁自律,纠正不正之风;搭建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组织省内外的新闻采访活动;开展各种文体赛事;办好内部交流资料和简报。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杨蕾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