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资料2 >> 关于我们
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07年01月12日 16:53:43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内蒙古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84年7月。现任主席阿古拉,副主席刘惊海、刘永欣、石玉平、贾学义、朝鲁巴根、岱钦、王增、关方方、张兴茂、布仁巴雅尔、吴国清、岳富荣、李国林、刘少华、曹永民、毕力格涛托夫,秘书长色木扎布。人员编制为7名,现有团体会员96家,全区新闻从业人员近2万。

    主要工作是组织和推动新闻工作者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组织新闻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新闻理论研究、业务交流等活动;开展新闻评奖活动,提高新闻宣传质量,促进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培养新闻事业经营管理人才;维护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反映新闻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推动和监督新闻工作者遵纪守法,遵守《中国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倡导廉洁自律,纠正不正之风;关心新闻工作者的工作条件和身心健康,关心离退休的老新闻工作者,鼓励和协助他们从事力所能及的有益的社会活动;加强同国内外新闻工作者和新闻团体的联系,增进友谊、交流与合作;参与和支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等文化资源的开发,壮大新闻事业的实力。主办内部刊物《内蒙古记协》。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杨蕾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