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资料2 >> 关于我们
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07年01月12日 16:53:43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61年,"文革"中断活动,1982年恢复工作。现任主席祝谦,副主席廖运建、按思国、库尔班·亚生、刘长明、伊力汗·奥斯曼、依德力希、樊英利、王运华、苏继赏、施生田、徐樟梅,秘书长杨洪新,专职副秘书长林苏马。现有9名事业编制,内设办公室、新闻干部培训中心、组织联络部、新闻事业开发公司。

    协会主要工作是:推动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新闻职业道德建设,严格行业自律,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培训新闻干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举;每年召开地、州、市(师)党报总编辑会议,都市类、专业类、企业类报总编辑会议;组织开展异地采访活动,接待了来疆采访的国内外记者团;开展联谊和信息交流;组织新闻奖、各种专项新闻奖和自治区十佳新闻工作者的评选;精心打造每年中国记者节的庆祝活动。协会于1985年5月创办了公开发行的《新疆新闻界》杂志,现改名为《当代传播》。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杨蕾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