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资料2 >> 关于我们
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07年01月12日 16:53:43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宁夏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82年8月。现任主席杨兆海, 副主席张克洪 、朱昌平、马洪真、李文华、沙新、李安宁、尤艳茹。现任秘书长李安宁(兼),专职副秘书长贺玉莲、梁涛、王伟。常设机构为办公室,在编工作人员5人。第六届理事会现有团体会员26个,理事154名,常务理事45名。

    协会主要工作:组织评选"宁夏新闻奖"和其它评奖评优工作;组织筛选报送"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候选作品(人选);编辑出版内部刊物《宁夏传媒》;组织各类业务研讨、培训、座谈等活动;组织区内一些重点采访活动;组织区内记者异地采访;组织新闻工作者开展必要的文体活动和疗养活动;承担自治区"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的工作。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杨蕾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