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资料2 >> 关于我们
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07年01月12日 16:53:43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云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56年,"文革"期间中断活动,1980年恢复工作。2008年11月换届,为第五届。换届后云南记协、云南省新闻学会合署办公。现任主席罗杰、会长杨文虎,副主席(副会长)徐体义、徐玉长、覃信刚、何 侃、赵树清、王晋云、孙学敏。设有秘书处、组织联络处、培训部、学术部、自律维权部等办事机构。现有团体会员55个,新闻从业人员约20000人。

    协会主要工作是:开展全行业"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新闻行业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培训和全行业新闻从业人员上岗培训,开展理论与学术研究及交流,组织省际、国际业务交流,组织全省新闻工作者文化、体育活动、大力抓维权自律工作,办有一个工作网站。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杨蕾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