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资料2 >> 关于我们
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07年01月12日 16:53:43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末。现任主席张育瑄,常务副主席张苏洲,副主席刘杰、郭献文、汪家驷、马雷、车敦安、陈评、高恩、项贤峻、孙自玉、司旌霞。现有团体会员114家,新闻从业人员近2万人。

    协会主要工作:加强行业管理,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学术研讨和业务培训,帮助从业人员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组织开展"安徽新闻奖"等新闻作品评选,促进和不断提高媒体宣传质量,检阅新闻宣传工作业绩;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易地学习考察和友好交往,以及境外考察访问;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生活;编辑出版协会期刊《安徽新闻界》,加强行业信息交流;进行行业先进及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杨蕾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