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记协网 >> 资料2 >> 关于我们
地方新闻工作者协会简介
2007年01月12日 16:53:43  来源:中国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成立于1958年。现任主席刘向东,常务副主席李贵梁、周正荣副主席王浩钟、田涛、朱铭佐、许洪祥、杨步才、张苏明、周世康、

    周莉、姚晓东、徐毅英、黄文虎、韩同文、谭跃、耿乃凡、牟维旭。

    协会有事业编制5名。现有团体会员89个,新闻从业人数约为六万人。

    协会主要工作是联系、协调、服务,首先是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党和政府要求做、新闻界需要做、社会各界希望做的工作。另外,还要抓好新闻队伍建设、推进新闻改革、行业自律、维护权益、业务交流、理论研讨、新闻评奖、对外交往等,还有每年"记者节"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等。主办内部刊物《江苏新闻界》。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杨蕾 )
更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