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外交部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华成果
2017-12-18 20:0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华成果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访华期间,中韩两国元首就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加强在朝鲜半岛等国际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要闻二】土耳其总统:如果上帝许可,我们将在东耶路撒冷设驻巴大使馆

  在伊斯兰国家领导人承认东耶路撒冷为巴勒斯坦国首都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7日再次表示,土方将在东耶路撒冷开设驻巴勒斯坦国大使馆。

  【要闻三】法总统再批特朗普政府退出《巴黎协定》:遵守协定是一个国家延续性的问题

  法国总统马克龙17日再次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的行为。

  【要闻四】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当选下任智利总统

  智利前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12月17日在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当选下任智利总统,其竞争对手、执政联盟总统候选人亚历杭德罗·吉耶承认竞选失败。

  【要闻五】普京感谢美方帮助挫败圣彼得堡恐袭图谋 特朗普对普京的致电表示赞赏

  俄罗斯总统新闻处17日通报说,俄总统普京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就中央情报局提供情报帮助俄方及时阻止在圣彼得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感谢。

  【要闻六】中国因素成澳大利亚财政状况改善重要原因

  澳大利亚政府1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中国经济保持增长支撑着铁矿石价格高于预期,成为澳财政状况改善的主要原因之一。

  【要闻七】俄启动总统选举 普京将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加

  《俄罗斯报》18日刊登的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决议显示,俄2018年总统选举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要闻八】补选结果送“及时雨” 澳总理“躲过一劫”

  受国籍风波影响,澳大利亚悉尼本尼朗选区重新选举联邦众议员。结果是一名执政党自由党成员保住了自身议员席位,令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松了一口气。

  【要闻九】巴西球星卡卡宣布退役 "追风少年"终追不过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巴西传奇球星卡卡正式宣布了退役决定。

  【要闻十】《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问鼎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最新一部星战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以周末三天2.2亿美元的收入,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成为北美今年到目前为止首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