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山体垮塌至少8人死亡
2017-12-18 22:41: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2月18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18日说,印尼中爪哇省当天发生山体垮塌事故,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8人受伤。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中爪哇省马格朗县一临河山体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许垮塌,正在河边采砂的多名矿工被埋。

  苏托波说,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发现8名遇难者遗体。由于事故发生时采砂工人的具体人数不详,预计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

  苏托波说,目前重型机械设备已经进场。由军警、国家搜救中心、消防队和志愿者组成的救援队正在开展紧急搜救工作。马格朗县此前已经发生多起采砂工人被垮塌山体掩埋事故,目前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雨季,也是印尼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高发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3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