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国家安全局培训中心遭袭
2017-12-18 22:10: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2月18日电(记者 蒋超 代贺)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阿国家安全局培训中心18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但目前阿富汗内政部门和警方尚未提供人员伤亡情况。

  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始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伙武装分子占领了位于喀布尔西部第五警区阿夫沙尔区的一处未完工建筑物,在该建筑物内引爆炸弹赶走驻留的建筑工人后,以此为据点向旁边的阿国家安全局培训中心发射榴弹等。

  现场一名警方官员告诉记者,目前发现至少4名武装分子参与了袭击。阿富汗应急部队和特种部队已抵达现场,双方交火仍在持续。据警方透露,武装分子携带有AK-47突击步枪、榴弹发射器等武器。阿应急部队已从邻近建筑内疏散出大量平民并封锁现场。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2014年年底以来,“伊斯兰国”不断向阿富汗渗透,并在该国制造了多起针对政府机构及平民的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