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旅游推介会在日本举行
2017-12-18 20:5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12月18日电(记者姜俏梅)由中国西安市旅游局主办的西安旅游推介会18日在东京举行。100多位日本旅游界业内人士与会,了解中国古都西安的文化和历史。

  西安旅游推介团团长、西安市旅游局副巡视员王琳表示,中日两国之间存在着巨大的潜在旅游需求,日本是西安最重要的传统旅游客源国之一。目前西安已开通至东京、名古屋和大阪的直飞航线,札幌等多个日本城市与西安还开通了包机业务。

  日本旅行业协会海外旅行推进部部长权田昌一说,西安古称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人文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拥有秦始皇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等6处世界文化遗产。西安除了拥有多样的文化和独特的文明遗迹,还有优越的自然风光和多种珍稀动物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年是日中邦交正常化45周年,明年将是日中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希望日中旅游界以此为契机,增加交流促进两国旅游业发展。

  近年来,日本赴中国旅游人数呈逐年增长态势。2016年,西安接待日本游客数量达到47554人,比上年增长23.03%,在西安入境客源市场中排名第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3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