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强烈谴责巴基斯坦教堂恐袭事件
2017-12-18 19:4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8日说,中方对巴基斯坦俾路支省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华春莹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努力。”她说。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座教堂17日遭袭,现场发生爆炸和激烈交火,已有至少8人死亡。

  当地媒体援引奎达一家医院发言人的话说,在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中,还有44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3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