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前反恐高官警告:恐怖分子或在圣诞前发动袭击
2017-12-17 08:30:30 来源: 海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距离被视为“恐袭高峰”的圣诞节不足10日,全球各地都加强了部署,严防袭击。英国全国反恐安全前官员菲利普斯(Chris Philips)日前接受采访时就发出了警告:“现在潜伏了太多的极端恐怖分子,恐袭有可能随时发生,即使是赶在圣诞节来临前,也不足为奇。”

  菲利普斯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指出,在警方掌握的疑似极端恐怖分子名单上,大约有2万人,警方没有可能全数都予以监控。而基于潜在的威胁比以前更多,警方更是难以确保全国的安全。英国今年已4次遭遇恐怖袭击,有关当局已加派了持枪警员在街上巡逻。

  由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中东地区的战线几近崩溃,分析人士相信IS的成员很有可能“转移阵地”去欧美地区施袭。IS早前就曾发布海报,威胁要于英国及法国等地发动圣诞恐袭。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68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