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蒙俄“一带一路”新闻论坛在乌兰巴托举行
2017-12-15 16:13: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索伦嘎新闻中心主任娜仁呼致开幕词。新华网记者阿斯钢 摄

  新华网乌兰巴托12月15日电(记者阿斯钢)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索伦嘎新闻中心15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办了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中蒙俄新闻论坛。

  索伦嘎新闻中心主任娜仁呼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新闻合作,尤其是新媒体领域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作为向蒙古国和俄罗斯等国家重点介绍和宣传中国为己任的索伦嘎新闻中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杂志、报纸、网站和“两微一端”的全面立体的综合性新闻媒体,近年来受到蒙古国受众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蒙古国著名汉学家巴亚尔呼指出,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均看到了自己国家发展繁荣的曙光,蒙古国在这方面的感受更加明显。这其中新闻媒体的任务十分艰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索伦嘎新闻中心这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

  来自中蒙俄三国的专家、学者、新闻界人士聚集一堂,围绕着“一带一路”背景下中蒙俄媒体合作与展望的主题进行两天的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67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