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挪威站决赛在奥斯陆举行
2017-12-15 15:0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奥斯陆12月15日电(记者 梁有昶)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挪威站决赛14日在奥斯陆举行,进入前三名的挪威本土创业项目获得前往中国珠海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国际数据集团(IDG)的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在致辞中说,中国有非常好的市场,挪威创业公司的产品在中国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国际数据集团很乐意帮助众多的挪威创客与中国风险投资机构进行对接。

  当天共有12支本土创业公司团队参加挪威站决赛。每个团队有5分钟时间对参赛项目进行路演展示,随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及评分。路演项目丰富多样,涉及电子商务、数据服务、娱乐健身、个人金融、学习教育、医药健康和智能科技等多个领域。

  参赛创客在进行路演展示。新华网发(梁有昶摄)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Crypho公司的数据传输加密项目、PlayPulse公司的电玩健身器材项目和MazeMap公司的室内电子地图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评委向获奖者颁发证书。新华网发(梁有昶摄)

  本次比赛旨在深化国际创新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和团队关注和参与中国市场,为各投资机构遴选优秀创业团队和项目。此次挪威站的比赛还得到了挪威创新署的协办和支持,并由挪威GoDigitalChina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据悉,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总决赛将于2018年3月在珠海举行。届时,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合伙人、行业专家以及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和开发者将齐聚珠海,对移动互联网国际资源进行整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66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