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部影片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
2017-12-15 20:4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2月14日电(记者 高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影艺学院)14日公布入围第90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智利影片《普通女人》等9部电影入选。

  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竞争激烈,有多达92部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影参评,创下奥斯卡史上参评最佳外语片的数量新纪录。入围初选提名的9部电影分别是智利影片《普通女人》、德国影片《凭空而来》、匈牙利影片《肉与灵》、以色列影片《狐步舞》、黎巴嫩影片《羞辱》、俄罗斯影片《无爱可诉》、塞内加尔影片《菲丽希缇》、南非影片《伤口》和瑞典影片《自由广场》。

  其中,《普通女人》《凭空而来》《无爱可诉》和《自由广场》在日前都获得了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提名。

  美国影艺学院将邀请评委们从入围初选的9部电影中再选出5部,于2018年1月23日公布正式提名。第9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3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1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