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IS”卷土重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重新占领叙利亚战略重镇
2017-12-13 08:16:4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中东地区打击恐怖势力近乎取得完全胜利之际,“伊斯兰国”却卷土重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又重新占领叙利亚部分地区,并袭击了叙利亚士兵,导致至少17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德国《图片报》12月12日援引叙利亚东部省份Dair as-Saur 军事委员会消息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用汽车炸弹、自杀式袭击者及自动炸弹装置攻击了叙利亚政府军,叙军因此从此地撤军。

  报道称,交战地区Al-Salhia和Al-Dschalaa位于Dair as-Saur省省会城市与叙伊边界重要战略城镇之间。该地区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因为位于它连接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及伊拉克占领的其他地区。

  此前,“伊斯兰国”已丧失在叙利亚占领的大部分地区。 (记者 朱梦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伊拉克阅兵庆祝击败“伊斯兰国”
    伊拉克政府10日在戒备森严的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绿区”举行阅兵式,庆祝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战争取得历史性胜利。美国和英国政府则警告说,恐怖组织可能卷土重来,伊拉克的反恐行动仍未结束。
    2017-12-11 08:49:02
  • 外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或正向阿富汗转移
    郭倩  阿富汗地方官员10日说,一批阿尔及利亚籍和法国籍武装人员11月进入阿富汗北部一个主要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分支控制的地区,其中一些武装人员来自叙利亚和伊拉克。
    2017-12-11 06:48:57
  • 击败“伊斯兰国” 伊拉克仍面临安全威胁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9日宣布,伊政府军已收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控制的所有地区,伊拉克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
    2017-12-10 18:04: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华马车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华马车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寒冬“热”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642951